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相信其單一引擎可以達到F1七場大賽的里程數要求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9星期三)

HONDA樂觀地認為其最新的F1引擎能夠堅持七場F1比賽,那將代表著他們在打造能挑戰世界冠軍的引擎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HONDA在亞塞拜然舉行的本賽季第四場F1比賽之前啟用了第二版本的引擎,成功在可靠性方面完成升級。自巴庫以來的三場比賽引擎沒有出現問題之後,本田F1技術總監田邊豐治向表示,他相信這款引擎現在能夠承受七場比賽的考驗。這是引擎製造商們為了保證車手在比賽的過程中不受到處罰所必須完成的目標,因為每位車手一個賽季只能使用三具內燃機引擎、渦輪增壓器和MGU-H,否則就將受到起跑位退後的處罰。

當被問及這款引擎是否可以順利跑完七場比賽時,田邊豐治表示: 「我認為可以,我希望能做到,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取決於車手如何使用引擎,如果車手溫和地使用它,那就可以達到高里程。如果發力使用,那麼里程數就會縮短。 我們正在尋求平衡,我們試圖能達到5,000或6,000公里,但這並不容易。」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