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第五季Formula E戰況膠著,車隊排名持續拉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7/2019星期三)

全新第五季Formula E第六場戰役於上周落幕,比賽首次來到中國海南島的三亞市舉行,全新Sanya E Prix總長2.236公里內含11個彎道,加上相對潮濕的環境,對所有車隊及車手皆是嶄新挑戰!同時這也象徵2019年賽季已經過了一半,但前四名車隊之間的積分差距僅1至2分,第五名距離第四也僅15分,戰況可說是相當激烈。

本戰冠軍由BMW I Andretti車隊的Antonio Felix DA COSTA拿下,而Audi Sport 車手 Daniel Abt 採取穩定策略,本站順利拿下10分積分進帳;而其夥伴Lucas di Grassi正值倒數第二圈衝刺中,不幸被Nissan車隊的Sébastien Buemi於後方衝撞,此突然襲來的意外,導致Lucas喪失奪分機會,總結前六場表現,Audi Sport 車隊總積分來到96分,位居Top 3之列,與第一名僅1分之差。

本賽季已歷經六場戰役,結合新賽制「由一台車輛完成全場比賽」與全新機制「attack mode」的加入,使今年Formula E戰況更為激烈,截至目前六場分站比賽,皆分別由六個不同車隊拿下分站冠軍,也更增添Formula E 的難以預測性與可看性,下一分站將在4月13日於義大利羅馬登場。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