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不認為今年在轉戰歐洲賽站前能夠反彈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4星期四)

LOTUS認為他們可能要等到西班牙站才能有能力去挑戰領先集團,因為在澳洲站的災難性表現後,車隊要應付一系列的穩定性問題,賽前測試缺乏里程讓他們的日子很煎熬,而接下來的幾站他們也只會有小幅的改進。

LOTUS技術總監Nick Chester表示:「現在認為我們會反彈還有點早,我們在澳洲表現不好、里程也不夠。當然我希望在馬來西亞和巴林能有所進步,但因為是背靠背比賽,所以動作幅度會很小。或許到了西班牙,我們才會來到穩定的位置,競爭力也到了自己想要的程度。」

儘管E22的進步很大程度依賴RENAULT的引擎,但LOTUS也同時在氣動方面有所改進。「我們還在生產新的車身構造,馬來西亞站上也會有不少升級,我們還是會盡可能地去提昇表現。」Nick Chester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