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認為Red Bull賽車在彎道中依然是那麼快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4星期一)

Lewis Hamilton相信,Red Bull在其它地方跟MERCEDES-GP一樣快,除了在直線道上。MERCEDES-GP的目前優勢在引擎表現上,但隨著賽季的進行,這個優勢會被削弱。

「目前把任何人排除都還早,Sebastian Vettel就很快,給Nico Rosberg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他們的賽車在彎中跟我們一樣快,只是在直線道上略慢。」Lewis Hamilton表示:「我一點都不懷疑,只要RENAULT解決了他們的問題,Red Bull就能跟我們好好較量一番。我們的車還是很棒,我看了GPS的資料,他們的速度在彎裡面是跟我們一樣的。FERRARI也落後不是很遠,我覺得今年某個時間裡,爭奪就會很激烈。」

Lewis Hamilton也認為,MERCEDES-GP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會推進團隊繼續研發賽車,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我相信每個人都在做一樣的事情,賽車感覺很棒,我們覺得每個部分做得都很好。」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