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表示車手們必須繼續資訊數據分享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4星期五)
 
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車隊的政策是兩位車手必需數據共享。
 

MERCEDES-GP堅稱他們不會改變策略,將繼續讓兩位車手分享數據,儘管就目前的態勢來看,最後爭冠的將是MERCEDES-GP的兩位車手。

Lewis Hamilton在上一站結束後表示,他研究了Nico Rosberg的數據,在輪胎的管理和燃油的使用上得到了提昇,之前Nico Rosberg也詳細地分析了Lewis Hamilton的遙測資料。儘管這樣的政策或許會給兩個人激烈的對抗帶來更多的火花,但MERCEDES-GP的執行董事Toto Wolff表示,車隊不會在這方面設置障礙,一個車庫裡將不會區分派系。

「數據公開的政策我們會一直執行下去,車庫裡的任何一方都將公開並且透明化他們的資料。不過我們也要現實一點,車手們會絞盡腦汁地要獲得優勢,而在排位賽階段的最後時刻稍微有所保留,也是非常正常的。」Toto Wolff表示:「但區分派系是沒有的事情,不可能不共用數據,因為兩位車手都知道車隊的立場。」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