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衛冕冠軍想退休,Moto GP準備提早掀起搶人大戰!
AUTONET記者:sanada(05/31/2012星期四)

隨著現任衛冕冠軍Casey Stoner宣佈將本賽季後卸甲歸田,不僅讓REPSOL高層急得跳腳,也使得原本就岌岌可危的收視率在蒙陰影!包括了Jorge Lorenzo、Vanlentino Rossi、Cal Crutchlow等合約也即將在今年到期,而在資金減縮與收視率逐漸下滑的雙重壓迫之下,MotoGP各隊管理階層也早已默默地開始佈局2013、2014的車隊名單。

 
甚麼時候西班牙人也學起韓國人在別人主場玩起插旗子遊戲
 
而在本次退休風暴中元氣大傷的REPSOL廠隊,仍不斷地與澳洲榮耀溝通,甚至不惜以更高的薪資力邀Stoner再拼一座總冠軍,但是仍無法改變Stoner強烈的想法!而一號車手地位最終也是得由Dani Pedrosa補上,而空出來的位置有可能會找來成績表現不俗的Stefan Bradl補上;更有此一說,HONDA會利用在賽會的影響力廢掉既有的菜鳥合約讓Moto2的Marc Marquest可以直接升等。

而現階段擁有與石頭人分庭抗禮地位的Lorenzo,則多次在公開場合中表達本身對YAMAHA廠隊的忠心,如果能繼續保持這般誇張的速度與收斂囂張的態度,這位年輕冠軍車手的續約價碼也將有機會創下個人新高。而持續迷走的Ben Spies則可能面臨被下放甚至是提前解約的窘境,由綠爪雙雄Tech 3車隊Andrea Dovizioso、Cal Crutchlow其中一人遞補。

反觀在杜家陣營,DUCATI積極地釋出善意想留下陣中的兩位冠軍車手,尤其是不願放走擁有九個冠軍頭銜的〝金雞母〞,但那也得要看賽車的競爭力是否能在期限內得到兩位車手的肯定才行,而這波強弱消長的走勢則要等到九月份才會進入白熱化!

 
考慮到實際市場銷售面,能否留下神猴考驗著車隊高層的智慧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