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龍哥〝喬骨〞去,MotoGP法國站NGM有請雨神代打!
AUTONET記者:sanada(05/11/2012星期五)

NGM Mobile Forward Racing車隊當家車手〝德州龍捲風〞Colin Edwards,於上週葡萄牙Estoril排位賽中慘遭前方Randy De Puniet轉倒車掃中,導致左邊鎖骨斷裂隨即送往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醫院進行手術治療,醫療團隊預估龍哥將靜養2-3週才能重回賽場。

因此,NGM Mobile Forward Racing特地請來了前GP車手澳洲雨神Chris Vermeulen代班出席法國Le Mens站。相信進幾年有持續關注GP賽事的車迷們一定相當懷念他頭頂黃色黑桃SHOEI X-11並騎著SUZUKI GSV-R水藍戰車在雨中奔馳的畫面。這為來自澳洲的雨戰好手,最初代表WSBK HONDA廠隊出賽,在2005年年賽季獲得了年度第二的佳績。

2006正式進軍MotoGP SUZUKI廠隊擔任主戰車手,最佳績分成績則是出現在2007年賽季,以總積分179分奪下年度第6的佳績並在同年度取得GP生涯的首座單站冠軍,恰巧也正是在法國Le Mens賽道!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當年那場磅礡大雨中的激鬥也正是他打響〝雨神〞名號的關鍵戰役。能夠再度回到熟悉的戰場Vermeulen感到十分興奮,正好一解他因傷所困而丟了WSBK賽季的怨氣。至於我們敬愛的龍哥可能要等到六月份的Catalunya站才有望回歸賽場。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