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efanGP擬推F1試車業務 提供2010年季中測試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1/06/2010星期三)
 
Zoran Stefanovic已經與TOYOTA車隊達成合作協議,未來有可能提供季中測試服務。
 

來自塞爾維亞的StefanGP正在為F1計畫另謀出路,如果他們無法獲得2010年F1參賽權的話,他們將為車手提供付費測試的機會。塞爾維亞富豪Zoran Stefanovic進軍F1的決心很堅定,他已經與TOYOTA車隊達成初步的F1資產轉讓協議,目前只等FIA授予其2010年參賽資格。

目前看來StefanGP獲准參賽的希望並不大,因此Zoran Stefanovic已經表態即使明年無法參賽,他們也會投入F1試車。最新的方案是StefanGP在明年提供付費試車的業務,客戶可以是F1車隊、也可以是車手個人,由於F1季中試車禁令的存在,如果某支車隊更換車手,將會面臨車手測試時間匱乏的問題,StefanGP的試車業務可以說是幫了個大忙。

Zoran Stefanovic解釋說:「我們將為在季中更換車手的車隊、或年輕車手個人提供服務,他們可以藉由測試我們的賽車積累經驗。這是一項純粹的商業運作。」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