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眾人看好Michael Schumacher 只有keke Rosberg拒絕評論
AUTONET記者:瓢蟲(12/31/2009星期四)
 
很多前F1車手都很看好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只有Keke Rosberg不願意評論。
 

三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相信Michael Schumacher的年齡不是問題,離開賽道3年後Michael Schumacher仍可以回到最佳時期的水準。Nikki Lauda在F1生涯中獲得一個世界冠軍後暫別賽場3年,復出後連奪兩個世界冠軍。

「這不僅是F1的轟動,這很完美,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將再次與Ross Brawn聯手。對於我來說,毫無疑問的認為他將在回到賽道的第一天起就充滿競爭力。」Nikki Lauda如此表示。

另一位奧地利F1名將Gerhard Berger贊同Nikki Lauda的觀點,他表示:「他將在賽季開始的時候就充滿競爭力,他會回到前列。我毫不懷疑他將很快地適應環境,他的決定並不讓我吃驚。」

不過1982年的世界冠軍Keke Rosberg對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持保留態度,他是Michael Schumacher隊友Nico Rosberg的父親。「沒看法!」Keke Rosberg說到:「我不再是車手了,問我兒子吧。」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