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承認RENAULT有可能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9星期二)

RENAULT-NISSAN的前CEO Carlos Ghosn陷入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醜聞,現在RENAULT車隊又遭遇煞車平衡系統作弊的鬧劇,因此RENAULT F1領隊Cyril Abiteboul承認他們有可能退出F1。

Carlos Ghosn的案子持續發展讓RENAULT的母公司聘請了一位過渡的CEO Clotilde Delbos,對於未來RENAULT是否會退出F1?Clotilde Delbos表示任何選項都可以討論。RENAULT已經啟動了針對大型專案的開支檢討,以減少資金的消耗,由於F1的投入和收入不成比例,RENAULT在F1的前景可說是非常不確定。

「F1需要為品牌營造正面的品牌形象,我們不想像現在這樣,投資了那麼多但卻都是負面的效果。」Cyril Abiteboul表示:「在2021年的全新規則確認之前,我們有做出反應的時間,我們的分析不僅基於我們車隊的成績,也包括未來是否能獲得更好的成績和對汽車工業的幫助。」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