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表示F1比賽週末不會壓縮成兩日賽制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9星期二)

F1日本站因為颱風的緣故意外的縮短成為兩天的比賽週末,周日上午排位賽、下午決賽。這種安排受到了車手的歡迎,但自由媒體的賽事總監Ross Brawn排除了未來的F1週末成為兩日賽制的可能。

對兩日的賽制表示讚賞的包括RENAULT車手Daniel Ricciardo,他認為傳統上周日只安排決賽,讓這一天變得非常漫長。今年的日本站的決賽和排位賽相隔不到三個小時,但Daniel Ricciardo認為這個間隔甚至可以更小,同時Carlos Sainz Jr.也對兩日的賽制表示了歡迎。

儘管2021年開始F1面臨重大規則改變,但Ross Brawn表示正常比賽週末的安排只會進行微調。「說實話,賽事主辦單位與我們的態度是一致的,尤其是他們,希望維持三天的賽制,儘管時間表可以進行調整。」Ross Brawn表示:「的確週日的比賽安排的很不錯,間隔時間很短,但那樣會把F1支援賽事的行程搞亂。經過仔細分析之後,我們認為最好的方案是保持現有的三天比賽的賽制。」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