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西班牙Campos Racing有意進軍F1 傳聞Pascal Wehrlein是候選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9星期一)

西班牙Campos Racing正在組建一個新隊伍計畫在2021年進入F1,據傳Pascal Wehrlein是該車隊的候選車手之一。Campos之前曾參與過F1,但是因為資金問題,在2010年把F1參賽資格賣給了HRT。

Campos Racing的老闆Adrian Campos和他的合作夥伴Salvatore Gandolfo希望利用2021年F1包含預算限制的新規則,以一支西班牙車隊的身份進入F1。新車隊的預算來自Monaco Increase Management,這是一家由Salvatore Gandolfo創立的公司,該公司將前FERRARI、Arrows和Super Aguri車隊成員Daniele Audetto列為顧問。

Monaco Increase Management在聲明寫到:「很明顯,一支西班牙隊將填補Fernando Alonso離開後留下的空白,並增加西班牙車迷和電視與媒體觀眾的興趣。具有西班牙汽聯的支持,Campos Racing的設備以及技術已經在F2和F3中參與競爭和獲勝,使西班牙有成為新的F1車隊的背景,我們目前正與現有的F1車隊和引擎製造商進行洽談。」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