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認為FERRARI幫助Sebastian Vettel找回信心至關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9/12/2019星期四)

F1競技總監Ross Brawn認為幫助Sebastian Vettel重拾信心,是FERRARI接下來的重點工作,因為Charles Leclerc在Spa和Monza的英雄式表現,讓德國老將的處境不利。

今年義大利站是Charles Leclerc第一次代表FERRARI主場比賽,而他就拿下了勝利,這是Sebastian Vettel加盟FERRARI多年來始終未能達成的目標。而本賽季第十四場比賽結束後,原本一直積分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被積分榜上被新隊友給超越。Ross Brawn在賽後評論中認為Sebastian Vettel現在缺乏足夠的自信,因此幫助他度過難關對FERRARI來說刻不容緩。

「在排位賽裡,他覺得被自己的隊友出賣了,所以錯過了爭奪桿位的機會。但是,比賽中的事全得怪他自己。」Ross Brawn表示:「但是在眼下這個艱難時期,他真的需要車隊的支援,重新獲得信心。」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