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表示與RENAULT的合作關係應該透明與公開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9星期四)

McLAREN車隊的兩台賽車在比利時站都遭遇了RENAULT引擎的故障,Carlos Sainz Jr.的賽車在暖胎圈就出現了問題,起跑不久後就退賽;相比之下Lando Norris的退賽更是可惜,他在退賽之前處在第5名,他的賽車在只剩下一圈的時候引擎出現故障。

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表示,車隊對於失去如此好的得分機會感到沮喪,他認為RENAULT應該對McLAREN坦誠,一起來找出引擎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兩台車都退賽讓我們很失望,有一位車手甚至都沒有完成起跑。」Andreas Seidl表示:「RENAULT為了提升引擎戰力,整個賽季都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這令人鼓舞,但遭遇到退賽的懲罰,也的確讓人失望。我們希望與RENAULT保持透明與公開,我們要分析問題,並和他們一起解決問題。」

Andreas Seidl認為McLAREN賽車遇到的問題,與沒有使用RENAULT最新的C版引擎無關,McLAREN仍然使用B版引擎。他指出,Lando Norris的動力單元尚未達到使用壽命,有足夠的里程數可以跑完比賽。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