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認為即便Max Verstappen遭受處罰也不會否定團隊的成就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9星期四)

HONDA F1技術主管田邊豐治在奧地利站後表示,即使第一名完賽的Max Verstappen受到賽後處罰丟掉勝利,也不會抹殺日本製造商與Red Bull共同創造的成就。

Max Verstappen的奧地利站比賽在起跑不利的情況下一路追趕,最後幾圈時他已經追到領先比賽的Charles Leclerc身後的DRS區域。兩位21歲的車手在激戰兩圈後,Max Verstappen超越輪胎壽命明顯居於劣勢的Charles Leclerc,最後領先2.7秒完賽。雖然賽會在賽後對Max Verstappen和Charles Leclerc在三號彎裡的擦碰進行了調查,但最後還是判定為正常比賽事件。

Max Verstappen不僅為自己和Red Bull車隊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而且也是HONDA在2015年重返F1後的第一個分站優勝。賽後被問起是否擔心Max Verstappen會受罰丟掉勝利時,田邊豐治表示:「從比賽的發展來看,哪怕有處罰也不會改變Red Bull-HONDA第一名完賽的事實,不能否定我們是在那裡爭奪比賽勝利。」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