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他並沒料到升級如此失敗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9星期四)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他們曾預估在法國站不會很輕鬆,但卻沒想到賽車的升級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FERRARI在Paul Ricard帶來了包括底板在內的大量升級,Mattia Binotto承認有些升級有效果、有些則沒有,例如底板的升級就是失敗的,因此在週五練習賽之後兩台賽車就換回了原來的底板。「這確保我們還給賽車的升級留下了空間,至少我們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Mattia Binotto表示:「我認為這個週末談不上正面,但因為我們沒有設定很高的預期標準,因此也不算太壞。」

Mattia Binotto透露,有一些升級外表看不出來,因此FERRARI會在奧地利繼續測試。「所有部件的狀態都符合預期後,才可以認為我們完全理解了這台賽車。這場比賽進一步證明需要在直線速度與空氣動力學性能之間進一步找到妥協。最終我們希望找到更多下壓力,我相信只需要多一些讓輪胎工作狀態更佳的下壓力即可,這是努力方向和重點。」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