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賽車測試進入最後階段,PORSCHE將於Formula E 11月新賽季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4/2019星期四)

PORSCHE為進軍Formula E研發之電動戰駒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將於11月起迎戰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全新賽季 (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國際汽車聯盟(FIA, The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Federation)也將於今年夏季時啟動認證程序。

全新動力系統不僅是PORSCHE此次進軍Formula E的研發核心,更是致勝關鍵之一。為協助各車隊撙節開支,Formula E賽事主辦單位提供車輛底盤及標準電池,其餘車用零件包含電動引擎、變壓器、電子線控剎車系統、變速箱、差速器、傳動軸與後軸懸吊系統,及冷卻系統與控制單元等,皆由各車隊自行研發,意即PORSCHE可導入純電動跑車的高科技研發成果。

技術發展總監 Malte Huneke 指出:「自1月起PORSCHE開始打造 Formula E 賽事專用車輛,並在研發測試上大有斬獲。在認證程序前,我們將持續細部調整各零件,以確保將以最佳狀態迎戰首度進軍Formula E的全新賽季。在正式上場前,儘管模擬器對於測試與改善能源管理系統有顯著的助益,然而實際情況仍要在賽道上才能見真章。因為模擬器無法百分之百地呈現真實情況,如車輛輾過路緣石等情況無法透過模擬器精準測試。同時,輪胎損耗與剎車表現也須在賽道才能獲得確切的反饋。依據目前時程規劃:除持續模擬器測試外,也同步開始進行賽道路試。透過資源整合,已全面獲取動力系統相關重要數據,更藉此確立下一步優化調教的明確執行方向。」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