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兄弟鬩牆? AUDI以挑釁影片「歡迎」PORSCHE回歸Le Mans耐久賽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1/2014星期三)

AUDI身為Le Mans耐久賽的傳統勁旅,對於自己在Le Mans的表現可說是深具信心,而AUDI車款源自Le Mans賽車的概念也能從眾多宣傳活動與廣告中略知一二。為了歡迎與尊重PORSCHE,這個闊別Le Mans 16年終於在今年重返賽事的德國對手,AUDI釋出了一部充滿挑釁意味的廣告短片,大方歡迎PORSCHE加入爭奪Le Mans冠軍的行列。

 
AUDI今年戰駒R18 e-tron quattro。
 
影片中,AUDI今年的戰駒R18 e-tron quattro從AUDI總部 Ingolstadt出發,一路悠閒的行駛於鄉間小路,以其獨特的聲浪與帥勁的外型吸引沿途路人的目光。而這輛R18 e-tron quattro就這樣一路駛進PORSCHE的所在地Stuttgart,並停在PORSCHE大門前開始盡情燒胎,尖銳的聲浪與輪胎在PORSCHE門前留下一道道胎痕,最後R18 e-tron quattro留下Welcome Back的字樣後便揚長而去,帥氣且隨興的挑釁風格肯定讓PORSCHE留下深刻印象。

2014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即將在6月14日開跑,AUDI選在比賽前夕公布這隻趣味短片顯得對自己的信心十足,AUDI今年征戰Le Mans的戰駒延用去年的R18 e-tron quattro,以V6柴油引擎與先進的電能回收系統打造出獨一無二、極具競爭力的賽車,在2014年賽季改搭載雷射頭燈、電控渦輪與更為先進的能量回收系統,極度先進的科技也讓AUDI的信心其來有自。


至於保時捷的919 Hybrid則是以汽油V4引擎為動力來源,搭載兩套不同的能量回收系統,一套專門回收排氣管熱能,另一套則是近似於918 Spyder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在科技層面上919 Hybrid決不會遜色於AUDI,再說了PORSCHE可是歷史上擁有最多次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的車廠,這次競爭的明朗化也讓這兩大德國車廠得以一較高下,只是不知道福斯集團對於自己旗下品牌水深火熱的戰爭會作何感想了。

 
AUDI今年戰駒R18 e-tron quattro。
 
 
PORSCHE 919 Hybrid。
 
 
PORSCHE憑藉過往豐富的賽車歷史即可威震AUDI。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