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表示季中升級將會顯示賽車是否存在根本性的缺陷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19星期三)

Williams認為車隊正在籌備的季中升級套件,將是測試其現有賽車概念是否存根本性的缺陷。

Williams在2019賽季可謂非常艱困,不僅在首次測試中延遲上場,同時FW42的速度也完全沒競爭力。因此,Williams希望在暑假前推出的一項重大研發,以幫助賽車在表現上取得跳躍式的進步。同時車隊也相信,這個改變將證明賽車究竟能夠有所作為,還是需要全面大改造。

Williams資深賽車工程師Dave Robson表示:「我認為,這些升級的到來,將成為我們真實位置的重要指示。我想我們知道,今年我們確實有充分的理由改變了賽車的理念,現在我們需要看看,我們是稍稍落後了一點,還能夠迎頭趕上,還是實際上我們犯了大錯,可能不得不回頭。」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