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ert Kubica相信他已藉由摩納哥站的表現讓質疑者閉嘴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9星期二)

Williams車手Robert Kubica相信,自己在摩納哥站週末的強勁表現,已經平息了某些人的質疑,並證明了自己手傷的影響已不存在。

自從這位波蘭車手重返F1以來,觀察人士指出街道賽可能會是讓他陷入困境的地方,特別是特別狹窄的髮夾彎,身體的局限可能會讓他遭遇麻煩。除了週四自由練習在出Casino彎時賽車打轉之外,Robert Kubica在整個週末都沒有犯錯。在被Antonio Giovinazzi頂撞致賽車打轉之前,他還曾一度領先於幾輛速度更快的賽車,最終他以第18名完賽。

「我知道我在這裡會表現很好,我想整體來說,很多人認為我甚至不能轉動方向盤。」Robert Kubica表示:「在這種不容易的情況下,我認為我做得很棒,我可以滿意。當然,最終的結果本可以更好,但比賽就是這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