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摩納哥站兩位賽道工作人員差點被Sergio Perez給撞上
AUTONET記者:瓢蟲(05/28/2019星期二)

Racing Point車手Sergio Perez表示,他在摩納哥站安全車時段下能夠避免撞到兩名出現在維修區出口的賽道人員實屬非常幸運。

事發時Sergio Perez已經換完輪胎,正在加速離開維修區,在Ste.Devote區域之前他的前方突然出現了兩名正在穿越賽道的工作人員。其中一為位成功在他的賽車抵達前來到內側護牆邊,而另一名及時停住腳步,幸運的是Sergio Perez成功從兩人之間通過,沒有發生意外事故。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看到,但是在安全車下,我從維修區出來衝向一號彎的時候,碰到一個奔跑的工作人員,而且我差點就從他身上撞過去。」Sergio Perez表示:「他們正在往回跑,而我正從維修區裡出來。我躲開了他們,是他們非常幸運,但最終這是安全大事,賽道工作人員和車手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