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yril Abiteboul表示RENAULT正在適應開局令人失望的2019年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9星期一)

RENAULT F1領隊Cyril Abiteboul表示,車隊讓人失望的季初表現沒有任何推託的藉口。

雖然成績讓RENAULT倍感壓力,Cyril Abiteboul依舊很有信心,因為車隊有資源和設備來達到目標,並暗示在西班牙的第二次季中測試後,車隊已經做出了一些修改來尋找解決方案。「賽季的前五場比賽令人失望,但我們已經適應了去尋找解決方案。」Cyril Abiteboul表示:「我們瞭解賽車的整體水準,我們必須取得進步才能達到目標,但同時我們也要領會這五場比賽的意義。」

對於本週的摩納哥站,RENAULT在一年前曾以雙積分完賽,Cyril Abiteboul相信他的車手能夠幫助車隊一起開啟轉變,去年的摩納哥勝利者正是Daniel Ricciardo。「摩納哥是一條很具挑戰的賽道,同時也會帶給我們驚喜。Daniel Ricciardo以去年的竿位得主和勝利者的身分來到這條賽道,我們會寄希望於他和Nico Hulkenberg的經驗,來給車隊帶來所需要的積分。」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