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ttia Binotto表示MERCEDES-BENZ的賽車比FERRARI要好一些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9星期二)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承認,目前MERCEDES-BENZ賽車比較佔上風。

MERCEDES-GP已經在車隊車隊積分榜領先FERRARI 74分之多,不過Mattia Binotto堅稱FERRARI還沒有挖掘出SF90的最大潛力。「我想很賽季已經過了四站,FERRARI沒有獲得勝利,MERCEDES-BENZ贏了四場,他們非常強。當然他們的車要好上那麼一點,但我覺得差距並沒有太大,積分並沒有反應賽車的真實潛力。」Mattia Binotto如此說到。


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將在本周的西班牙站帶來更多升級,並堅稱專注自身表現的重要性,而不是關心對手。「重要的是我們要專注於自己,我們需要看到自己的弱點,然後解決他們。」Mattia Binotto表示:「我相信我們有很多在巴庫收集的資料,所以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接著在西班牙站,很多車隊將會帶來空力套件和升級,所以和現在相比,各車隊之間的平衡又會不同。」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