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有可能在2020年全賽季參加IndyCar或F1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9星期五)

有跡象顯示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不太可能代表TOYOTA參加19/20賽季的WEC,因為他有可能在2020年重返全賽季的賽事,這也與WEC的賽程衝突。

據悉在WEC進入冬季賽程之後,Fernando Alonso可能不會代表TOYOTA參加將與今年9月開始的19/20新賽季,而他曾於18/19賽季代表TOYOTA參加了WEC,不過當時他仍然是McLAREN的簽約車手,等於同時參加兩種不同的比賽。

今年參加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期間,Fernando Alonso表示在奪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之後,他繼續參加WEC的可能性只有50%,他不排除重返F1或者是參加全賽季的IndyCar。「我感覺我需要稍微充一下電了,但2020年可能是完整的WEC賽季、一個完整的F1賽季或者是其它賽事的全賽季。」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