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頭部護墊位置困擾Kevin Magnussen的VF-19首測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9星期四)

Haas車手Kevin Magnussen在賽前測試第二天,因頭部護墊讓他不適而提前收工,但車隊表示將在他週四坐回賽車之前調整到位。

Kevin Magnussen接替Romain Grosjean負責第二天的試車工作,也是他首次駕駛VF-19新賽車。雖然他在時間榜上排名第三,但他只跑了59圈便提前收工。
「我坐在裡面,頭部前傾,所以前方視野被影響,頭部護墊的位置太靠前了。」Kevin Magnussen表示:「而且當你這麼坐著的時候,你煞車時的感覺很不舒服,我無法以這樣的姿勢繼續駕駛賽車。這個問題是很容易解決的,只是我們剛好沒有備用零件。」

按照Haas的計畫,Kevin Magnussen下次的測試工作要等到星期四,因為車隊研發車手Pietro Fittipaldi將擁有總計一天的駕駛時間。Haas領隊Guenther Steiner表示車隊會連夜趕工,保證Kevin Magnussen在週四能很舒適的駕駛賽車。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