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會盡可能延遲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8星期一)

MERCEDES-GP高層覺得目前還沒有必要使用車隊指令,而且將會盡可能推遲使用。

MERCEDES-GP曾表示將在義大利站之後,考慮是否讓Valtteri Bottas成為Lewis Hamilton的僚機,領隊Toto Wolff說到:「我並不喜歡車隊指令,這不夠酷、也不好,對車手來說也是。Lewis Hamilton不想要一切都被安排好送到他手上,Valtteri Bottas不想要放棄任何東西,我們會按照每一場比賽的情況來決定,我想要盡可能推遲使用它。」

Lewis Hamilton現在領先Sebastian Vettel 30分,領先Kimi Raikkonen和Valtteri Bottas分別是92和97分。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