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erhard Berger表示Mick Schumacher展現了其父的賽車基因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18星期二)

Mick Schumacher有能力追隨父親Michael Schumacher的腳步進入F1,這是現任DTM主辦方老闆Gerhard Berger的觀點。

現年19歲的Mick Schumacher目前正在征戰歐洲F3,並已經取得了三場分站勝利,Gerhard Berger表示從Mick Schumacher最近幾場比賽中的表現,似乎又看到了Michael Schumacher昔日的英姿。

「這傢伙突然展示出了Schumacher的賽車基因,我希望這種狀態一直能持續下去,所有一切對他都是敞開的。如果Mick Schumacher能追隨父親的腳步,那將是每個人都高興看到的。」Gerhard Berger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