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W 2017 Polo R WRC開發工事完成進入最後測試,預覽影搶先釋出一睹性能風采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4/2016星期四)

世界頂尖拉力殿堂WRC隨著汽車工業的持續進步,賽事強度不斷加強,賽制與賽車規劃也不斷修正,呈現出最精彩的賽事,如今賽季準備進入2017年,全新的賽車規範將會帶來更高層級的性能表現,各車隊也開始針對全新賽制打造的賽車開始進行測試,其中VW不僅測試順利,現在更先行釋出2017 Polo R WRC賽車預覽影像。


2015年七月FIA公佈旗下頂尖拉力賽事WRC 2017年賽季全新賽車規範,除了放寬對於空力套件的限制之外,動力系統方面也同樣放寬限流器尺寸以及最大動力輸出,使賽車能更擁有更加出色的動力系性能表現;為有充足的競爭力,各車隊也開始開發並測試賽車性能,其中VW的Polo R WRC更已經完成開發,並開始進行測試。

除了開始進行測試之外,VW更搶先公釋出全新賽車的預覽影像,並可看出除了塗裝之外,空力套件規格也與現有賽車有相當大的差異。根據釋出的資料顯示,2017 Polo R WRC賽車受惠於放寬的限制,車寬增加50mm、車重也減輕25kg,達到1175kg,更為突出的前保桿以及下擾流、尾翼等,對於車輛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與操控性有不小的幫助。

此外,底盤方面也針對各部件進行修改,換取更優異的運動性能,另外更有今年便導入使用的電子式中央差速器輔助,運動性能也能夠更加卓越。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限流器由原本的33mm放寬到36mm,使其最大動力表現提升60hp,來到380hp。

目前2017 Polo R WRC賽車已經完成開發,並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等到2017年賽季一開跑,便可見識到該賽車奔馳在山間小路,盡情放放性能的綽約英姿!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