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W Racing Cup正式上演,新強悍Caddy Racer跑出好成績!
AUTONET記者:NIC(05/18/2011星期三)
 
新強悍Caddy Racer正式VW Racing Cup露臉!
 

VW Racing Cup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在5/14、15的Snetterton的跑道上,已可以看到VW的許多車款搶眼的表現,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非是新2011 Caddy Racer的現身,自從Caddy Racer在2004年的VW Racing Cup賽式露臉之後,憑藉著獨特、趣味的外型,已擁有廣大的車迷群,而在這兩天的表現也不負眾望、分別摘下了第11和15名。

 
VW商旅車總監Simon Ellio。
 
在VW商旅車總監Simon Ellio巧手駕駛下,開賽便有了好成績;第一回合時搶下了第11名,在第二回合時,意圖延續好成績的Simon Ellio,卻受到意外事故的波及,導致Caddy Racer倒退了數些名次,而多虧了Simon Ellio奮力駕駛下,將新Caddy Racer的潛能發揮得淋漓境至,最終追回數個名次,以第14名姿態躍過終點線。

Simon Ellio表示很開心參加VW賽式盃,許多選手和車迷也因此前往觀賽,新Caddy Racer的表現讓我很滿意。雖然很遺憾地,新Caddy Racer在這周賽事裡並未拿到前10名,但新Caddy Racer的動力配置已有巨大的改進。

新Caddy Racer搭配了全新的動力引擎,搭載了2.0L汽油引擎,藉由VW引以為傲的六速變速系統和前輪驅動,馬力最大輸出可達270hp,除此之外,新款的後車軸也沿襲VW Golf賽車版採用了懸吊式系統,讓貨卡也不失賽車風範。

Caddy Racer原來歐洲相當風行的商旅車款,搖身一變成為賽車場上的戰將,貨卡的造型與其他參賽車輛大相逕庭。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