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evin Magnussen認為他首秀表現不需要過分解讀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4星期二)
 
丹麥新人Kevin Magnussen表示不用對他的F1首秀的表現過分解讀。
 

丹麥新人Kevin Magnussen在Jerez測試代表McLAREN上演了他的F1首秀,儘管他的圈速是當天最快的,但他表示沒必要過分地來解讀。Kevin Magnussen不認為他1:23.276的最快成績有多重要,他認為車隊各方面都還有改進的空間,目前的工作就是幫助車隊提昇賽車性能。

「我不認為需要過分地看這個成績,這只是冬季測試,沒人知道車隊做的內容是什麼。」Kevin Magnussen表示:「我會盡力去衝,但還遠沒有到極限,我們還會更快的。我很高興我們的測試結果,我跟Jenson Button都做了很多的圈數。」

Kevin Magnussen也承認,在首次測試之前自己是有點緊張。「我的胃有點上下翻滾,睡不好,但這就是菜鳥的心情。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好的機會。我以前就開過F1賽車,也跟車隊一起工作了一些時日,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並沒有陌生的感覺。」Kevin Magnussen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