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希望能複製Michael Schumacher的取勝腳步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4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希望他在為FERRARI效力的第五年可以拿下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希望自己在FERRARI的第五個賽季,能夠複製當年Michael Schumacher成功的腳步。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期間贏得了五個世界冠軍,但在前四年他沒有拿到一個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今年也將迎來他在FERRARI的第五個年頭,他希望新賽車能給他提供爭取冠軍的機會。「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贏得了五個世界冠軍,我現在也在這裡待了第五年了,我希望能夠複製他的成功。」Fernando Alonso表示:「顯然過去四年我們有過一些機會,在2010和2012年,我們很接近世界冠軍。今年我們要再努力,希望能有好結果。」

今年Fernando Alonso將與強勁的隊友Kimi Raikkonen搭檔,他表示只要賽車足夠競爭力,那兩個人都有能力做出成績。「Kimi Raikkonen和我作為一個組合很強,因為我們過去在F1都取得過好成績。但每年都是不同的,我們要從零開始。」Fernando Alonso說到:「如果我們做的很好,我們會是一個強大的團隊,能帶來好成績。」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