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四大天王激戰O.T.G.P.,最美女車手馮媛甄9/28現身賽車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13星期五)

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第三站,將於9月28、29日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盛大開跑!本次邀請到賽車界的五大天王,包括McLarean、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前來參賽。GT Challenge Class組別參賽車輛,20部總值超過數億元,各家好手在賽道上一決高下令人屏息!藝人車手除了姚元浩之外,再添一名話題女星。堪稱史上最美的女車手馮媛甄,為年底賽事準備也到現場刺探敵情!並預告將在11月O.T.G.P首次亮相,實力讓人十分好奇。觀眾只要購票入場,除了可以欣賞到超過50位性感火辣的賽車女郎之外,憑票還有機會抽中價值64,800元SUZUKI Music 125cc的機車大獎,及復興航空澳門來回機票一張等多項大獎。

GT Challenge A組為全國菁英盃大獎賽中最有看頭的一場比賽,其中前來參賽的McLaren MP4-12C GT3(市價NT 2,500萬元)、FERRARI 458 Challenge、LAMBORGHINI LP570-4 Super Trofeo、LP 560-4 GT3、PORSCHE 911 RSR。除此之外千萬及以下的還有KTM X-BOW、LOTUS Exige與SAKER Rapx等稀有車款,單場車輛總價值就超過上億台幣!

其中以McLarean及FERRARI最具看頭,兩者都擁有F1賽車級工藝,且在賽車場上視彼此為競爭對手互不相讓。McLaren MP4-12C GT3採用碳纖維坐艙,車重為1434kg,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的驅動下,最高時速可達330km/h以上。而FERRARI 458 Challenge採用鋁合金高剛性底盤,車身重量僅1380kg,最大馬力570hp,最高時速320km/h,可謂不遑多讓。而Lamborghini Super Trofeo及Porsche 911 RSR平均時速也都有300km/h以上,如此高性能的跑車著實考驗駕駛者的技術,場上精采表現令人目不轉睛!此外O.T.G.P.邀請到國內專門生產外銷美國老車鈑件的「合擎」骨董車公司(MusclecarGT),借出所珍藏的多部車齡達40-50年的CHEVROLET、CADILLAC、FORD多輛經典美式老車,結合美式美食文化攤位,讓來場觀眾彷彿沉浸在美國當地的玩車文化環境之中。

宅男女神馮媛甄日前正式加入NEZHA實驗車隊,首次在大鵬灣以車手身分出席,並駕駛TIDA下場練習,展現十足車手之姿!所屬的NEZHA車隊先前已有阮經天前來出賽,馮媛甄可算是第一位參賽的女藝人。為響應國內當紅熱門的O.T.G.P.賽事,正密集接受車隊專業基礎卡丁車及房車訓練,馮媛甄雖然體型纖細,但自小訓練的馬術基礎讓她有比一般人更好的平衡感及反應能力,目前在NEZHA車隊的卡丁車基礎訓練中,憑藉體重優勢,單圈成績甚至超越許多資深卡丁車好手,顯露出宅男女神挑戰女車神的氣勢。預計在11月24號的比賽正式出賽!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