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重新振作!Valentino Rossi要求提先YAMAHA YZR-M1整體性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3/2008星期四)
 
YAMAHA研發結果,將在2008年MotoGP卡達站見真章!
 

在2007年MotoGP賽季當中,DUCATI Desmosedici GP7以勢如破竹的氣勢,奪下車手、車隊雙料冠軍(Casey Stoner、DUCATI MARLBORO Team),對於DUCATI當然是喜事一樁,但是對FIAT YAMAHA Team而言,最終僅靠Valentino Rossi奪得車手年度第三,不僅Rossi對於YZR-M1的性能不滿,FIAT YAMAHA Team更是覺得顏面無光。

目前正處於MotoGP冬季測試期間,FIAT YAMAHA Team車隊老闆Masao Furusawa因此下令,車隊工程師必須讓改制後的800c.c. YAMAHA賽車引擎,輸出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可以與DUCATI引擎可相抗衡,讓M1在2008年MotoGP賽季充滿性能競爭力,同時兼具耐用度。

除此之外,Rossi亦曾在2007年MotoGP西班牙站當中,出現車輛電子控制系統失常的狀況,因而退賽且將車手年度排名第二的位子,讓給Dani Podosa,並且在冬季測試提出引擎動力與電控系統的改良要求。

YAMAHA研發結果,將在2008年MotoGP卡達站見真章!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