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自命不凡!LAMBORGHINI Reventon挑戰颶風式戰鬥機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6/2007星期一)
 
LAMBORGHINI Reventon將於2008年限量上市。
 

義大利布雷西亞〝Ghedi〞軍用機場,近日之內舉行一場直線距離長達3000m的陸空競賽,參賽速度機器分別是LAMBORGHINI Reventon與A200-A颶風式戰鬥機,而實際上場進行比拼的人員則是義大利空軍飛行員與LAMBORGHINI官方測試車手。

 
LAMBORGHINI Reventon挑戰颶風式戰鬥機 ,加速不吃虧。
 
當比賽鈴聲響起,以現行市售Murcielago LP640為基礎重新打造的Reventon,發揮最大馬力660hp的不凡實力,在長達3000m的跑道上一路領先,直到終點之前才被颶風式戰鬥機以340km/h的速度輕鬆超越。

VW集團旗下的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全球限量20輛的Reventon,用以紀念1943年由車手Felix Guzman駕駛的賽車,而這場賽事在義大利國家電視網(International TV networks)播出,主要是為了打響Reventon的名號,並且使其限量20輛的配額,在2008年上市之際,迅速地被搶購一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