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提前研發2020年新車 力求明年能成為冠軍競爭者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9星期三)

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透露,車隊已提早開始了2020年賽車的研發。

本賽季McLAREN挖來了兩位業界有名的技術高層:前PORSCHE LMP1車隊的領隊Andreas Seidl和Toro Rosso的首席設計師James Key,他們分別擔任領隊和技術總監。

Andreas Seidl認為作為首款由自己全程參與設計的McLAREN賽車,James Key沒有必要對賽車的設計概念進行大幅度修改,但McLAREN本賽季獲得的進步,應當充分展現在新賽車設計上。

「我們賽車的速度很好,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我們瞭解賽車的弱點,將在明年的賽車中解決。」Andreas Seidl表示:「在冬季測試結束之後,我們開始明年賽車的初始概念設計,這與過去幾年都不同,有一位聰明的技術總監,的確給了我很多希望。我們與前排車隊的差距仍然很大,但我們明年的目標是與他們互有勝負。」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