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表示目前只有MERCEDES-GP摸清楚他們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15/2019星期三)

西班牙是車隊在每年賽季中會帶來最大升級的賽道,但Max Verstappen認為西班牙的比賽證明,只有MERCEDES-GP的升級是完全奏效的。Red Bull本站也帶來了升級,這讓Max Verstappen最後站上了頒獎台,但這依然不是他想要的名次。

雖然Red Bull以賽季中研發效率著稱,每次升級幾乎都會成功,但在被問及本賽季是否能追上MERCEDES-GP時,Max Verstappen表示:「我不是設計師,我只是盡我所能比賽。如果真的這麼容易理解,那麼每一場比賽我們都能改進賽車。賽車還不容易理解,不知道怎麼讓它變快,但MERCEDES-GP似乎搞懂了。」

Max Verstappen也否認本場比賽因為平衡問題,阻礙了Red Bull的升級效果。「我自己從未掙扎於平衡,我只是跑出賽車的極限。如果我能跑得更快,我就要在賽道上滑移了,我沒有遇到嚴重的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我想我們升級了賽車,速度快了一點,儘管整體抓地力方面依然不是我們想要的。」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