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E墨西哥分站 AUDI Sport上演絕地大反攻,AUDI e-tron FE04表現無懈可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7/2018星期三)

Formula E 2017/2018賽季第五戰在周六於墨西哥如火如荼的展開,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在比賽一開始便展現驚人的氣勢,從第五起跑順位一路竄升至第二,幾乎零失誤的精湛表現及完美的進站策略讓Daniel Abt在比賽尾聲取得6.398秒的領先優勢,成功奪下生涯第一座Formula E冠軍獎盃,不僅在個人賽車生涯寫下新的里程碑,也替AUDI Sport團隊拿下本賽季第一個無懈可擊的勝利,更成為第一位奪下Formula E冠軍的德國人。

另一名AUDI Sport車手Lucas di Grass也火力全開,從最後的起跑順位一路爬升至第九名外,更創下墨西哥分站最速單圈紀錄,首度取得積分進帳,一掃聖地牙哥分站中途退賽的陰霾,發揮絕佳實力。Lucas di Grass於賽後信心滿滿的表示:「AUDI Sport團隊從不輕言放棄,我們實現了奪回冠軍的承諾,下個分站我們將再接再厲!」

AUDI Sport車隊總教練Allan McNish也開心地表示:「歷經前一站的挫敗後,兩名車手以亮眼的成績展現了絕佳的抗壓性,不僅Daniel Abt在此戰精彩奪冠, Lucas di Grass的絕地大反攻也為我們注入了強心劑,AUDI e-tron FE04的奪冠實力更是無庸置疑。」

憑藉墨西哥分站的勝利,AUDI Sport在車隊積分上排名第六,兩名車手Daniel Abt及Lucas di Grass則分別排名第六和第九;AUDI Sport將在烏拉圭分站延續勝利的氣勢,再創佳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