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NTLEY最強勁敵?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將出戰派克斯峰爬山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2/2019星期二)

不久之前BENTLEY宣布將在美國派克斯峰(Pikes Peak)爬山賽當中,打算以Continental GT拿下最速量產車頭銜做為創廠100年的慶祝,不過如今Continental GT想要奪下這個頭銜,可能不是那麼輕鬆了,因為DODGE也宣布,近幾日才發表的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也將會參與這項賽事,並且搭配知名賽車手Randy Pobst。

這輛將要征戰派克斯的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 Race概念車,其實與量產車型相去不遠,僅為了因應高海拔的賽事特性針對車輛細部進行調校,其中包括其6.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並配置了賽車專用排氣系統。其他還包括了防滾籠、賽車座椅以及TOYO Proxes RR競技胎。

至於保留的部分,也頗為令人驚訝,除了Brembo前六、後四活塞配置的煞車卡鉗之外,TorqueFlite八速自排變速箱也同樣沿用,甚至連空調的壓縮機也都保留。不過,為了賽車與車手的安全,原廠還是特別針對油箱進行強化防護。

克斯峰賽道以蜿蜒險峻聞名於世,全長約為20公里,擁有156個山路彎道,起點設置於海拔2862公尺處,而終點則是位於海拔4302公尺,垂直落差高達1440公尺。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