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八冠還不夠!Sebastian Loeb與CITROEN車隊續約再戰WRC 2012、2013賽季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19/2011星期五)

近日CITROEN車隊宣布,再與七度拿下WRC(World Rally Champion)車手冠軍的Sebastian Loeb簽下兩年合約,這也代表在WRC未來的2012與2013賽季都能夠繼續見到Sebastian Loeb駕駛CITROEN賽車在比賽中奔馳的身影,相信這個消息會讓許多車迷們興奮不已。

 
Sebastian Loeb若能夠持續保持在WRC賽場上的宰制力,10連霸並不是不可能。
 
目前仍居車手積分冠軍的Loeb仍領先第二名的Mikko Hirvonen 26分,以Loeb的穩定表現來看,Hirvonen想要翻盤的機會應該是相當渺茫,即便多年來的奪冠之路都被Loeb擋在前面,Hirvonen仍表示若Loeb在明年退休而他贏得冠軍,對他來說是相當幸運的,但這感覺將會相當不同。對於Loeb明年將繼續參賽,Hirvonen仍表示,他非常開心能夠繼續與Loeb競爭,並且也將會盡全力設法擊敗他。

Sebastian Loeb在今年的WRC賽事中,相當有機會奪下生涯第八冠,若他能夠持續保持在WRC賽場上的宰制力,在2012、2013賽季中,似乎沒有人能夠阻止Loeb繼續奪冠的腳步,相信Loeb再今年將連霸的紀錄持續向前推進到八連霸之後,要在兩年後締造10連霸的紀錄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