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 PIRELLI盃亞太挑戰賽上海站落幕,Anthony Liu、Siwon Ryu、Steve Wyatt奪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11星期二)

FERRARI PIRELLI盃亞太挑戰賽第二站比賽與2011 FERRARI賽道日嘉年華同時於上海國際賽車場完美落幕。週末兩天的激烈比賽中,共有22輛賽車參與角逐。在經歷嚴酷高溫並上演多次精彩超車動作後,Anthony Liu(中國) 獲得第一與第二場PIRELLI盃挑戰賽冠軍。

此外,FERRARI車隊負責研發的著名車手Giancarlo Fisichella也作為本次賽道日嘉年華的特邀嘉賓車手親臨現場助陣,在周日參加了PIRELLI盃第二場賽事,為觀眾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在FERRARI PIRELLI盃亞太挑戰賽首場正式比賽中,Anthony Liu (中國) 率先衝破終點,緊隨其後的 Byron Tong (中國香港) 與 Hisamori Hayashi (日本) 經過激烈的競爭角逐後則分別獲得二三名。 而SHELL盃挑戰賽組別中,由Siwon Ryu (韓國) 奪得冠軍,緊跟在後的是第二名的Tiger Wu (臺灣) 和 第三名的Gregory Teo (新加坡)。

第二場PIRELLI盃挑戰賽在經過一番群雄逐鹿後,Anthony Liu (中國) 再次奪得了第一名的殊榮,Jeffrey Lee (臺灣) 和 Byron Tong (中國香港) 緊追其後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在SHELL盃挑戰賽第二場賽事中,Steve Wyatt (澳大利亞) 技壓群雄摘得桂冠,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為Tiger Wu (臺灣) 和 Gregory Teo (新加坡)。

FERRARI PIRELLI盃亞太挑戰賽下一站將於8月14日週末再度回到上海國際賽車場重燃戰火。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