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USF1可能與StefanGP合併,YouTube創始人為幕後推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0星期三)
 
如果再籌措不到資金,那USF1就必須與StefanGP聯手參賽F1。
 

USF1可能與StefanGP合併,共同解決2010年F1的參賽困難。據某F1記者透露,USF1股東已經與StefanGP老闆Zoran Stefanovic討論聯手,USF1擁有參賽權但沒有賽車,StefanGP擁有現成的賽車但是沒有參賽權。

如果以上兩支車隊合併參賽,FIA在理論上將對其放行,只要其它參賽車隊同意,合併之後的新車隊可以更改參賽名稱。據稱USF1創建人Ken Anderson和Peter Windsor目前並不贊同聯手StefanGP的解決方案,他們仍對組建一支純美國車隊抱有希望。但是隨著YouTube創始人Chad Hurley資助額度的增加,他的發言權越來越重要。

上週三FIA代表Charlie Whiting親臨美國USF1總部視察車隊籌備情況,如果Charlie Whiting的報告對這支車隊不利,那麼他們參賽的唯一希望可能就是與塞爾維亞人創建的StefanGP聯手。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