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借鏡WTCC,ADAC Cruze Cup參賽戰車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4/2009星期三)

CHEVROLET全球戰略房車Cruze暨參加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世界房車錦標賽之後,於日前參與成為2010年ADAC所舉辦的系列房車賽的要角。

ADAC Weser-Ems身為德國最大的汽車俱樂部與賽車組織,日前舉辦專屬於Cruze的Cruze Cup房車錦標賽,暖身賽事地點就選在德國Oschersleben賽車場。ADAC Weser-Ems採用全新的賽事規則,讓賽事公平性與競爭性保持在最具水準的狀態。

歸功於Cruze在WTCC的成功參賽經驗,參與Cruze Cup房車賽所使用的賽車,其規格與設計不用再重起爐灶,有現成的數據與設定可供參考,當然賽車本身的性能表現也頗具水準。

 
賽車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