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pang舉行MotoGP夜戰計畫,確定暫時腰斬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8星期四)

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近郊的Sepang國際賽車場,每年最重要的兩大賽事便是舉行F1與MotoGP,在此兩大賽事的2008年賽季當中,分別以新加坡站與卡達站展開其「夜戰」的全新里程碑,但是近日傳出,Sepang計畫舉行MotoGP或F1夜戰的計畫也確定暫時「腰斬」。

有鑑於2008年MotoGP卡達夜戰的成功舉辦,而其幕後重要推手-Musco Lighting(夜間照明公司),今年稍早與馬來西亞Sepang賽道官方代表會晤,共同研究在Sepang舉辦MotoGP或F1夜間賽事的可能性。重要原因之一乃是,由於歐洲與亞洲的時差關係,若在亞洲舉辦的賽事,可以在夜間舉行,歐洲觀眾就可以在較早的時間裡,收看電視直播。而2008年F1新加坡站,亦已在夜間舉辦精彩賽事。

但是至少2009、2010年MotoGP賽季,馬來西亞站仍會在白天舉行。原因在於包括Valentino Rossi等車手與安全委員會溝通,他們表示有一場卡達夜間賽事是很好,但是不想要在整個賽季當中,有很多場賽事都在夜間舉行。更何況Sepang賽道很長,他們還有很多困難必須克服。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