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造勢!FIAT 500彩繪上身YAMAHA M1戰駒!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4/2007星期三)

有看本次MotoGP荷蘭站的朋友們,相信一定都有看到FIAT YAMAHA廠隊的兩台M1戰駒的新式樣車身塗裝吧!這兩台YAMAHA M1上的復古情懷車身塗裝,以及車側的〝500〞字樣,並不單純是車隊所出的新花樣,他可是FIAT 500上市計畫的限定宣傳式樣呢!

相信只要常看咱們AutoNet新聞的人都知道,FIAT為了抗衡BMW AG所出品的MINI車系產品,也為了慶祝FIAT史上受歡迎的小車─FIAT 500車系誕生50週年紀念(第一台FIAT 500就誕生於1957年7月4日),因此FIAT推出新一代的FIAT 500車系,以迎戰MINI軍團的進攻!

而FIAT幫新一代500車系所設計的系列宣傳活動也很特別,除了有http://www.fiat500.com的專屬網站之外,更在贊助夥伴─FIAT YAMAHA MotoGP廠隊的兩台YAMAHA M1戰駒上,配上FIAT 500限定專屬復古情懷車身塗裝式樣,以達到向世人宣告FIAT 500即將復出江湖的宣言!至於FIAT銷售新500車系的方式也很特別,除了目前接受預定外,實體通路並無開始銷售,至於實體通路的銷售,以及交車手續,皆須等到7月4日(沒錯,就是今天)才能看到實車,所以要看到FIAT 500在路上奔馳,還得再等等呢!

而根據AutoNet所探聽到的消息,FIAT的台灣總代理─法雅國際屆時將會引進FIAT 500至台灣銷售,不過推出時程可能在明年,所以若想在台灣看到這台FIAT的時尚小車在路上,可得再等等囉!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