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表示新的前翼可能導致Red Bull賽車缺乏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19星期三)

Red Bull車手Max Verstappen認為,車隊今年在適應新的前翼時一直很掙扎,而過去幾年,Red Bull賽車優異的下壓力水準一直得益於前翼。這也證明了,Red Bull賽車缺乏速度,並不完全得歸咎於HONDA引擎的動力不足。

Max Verstappen在2019年獲得了兩場分站優勝,與2018和2017年賽季持平,不過今年他還增加了一個竿位。但整體來說,Red Bull在本賽季的表現談不上出色,儘管從動力單元的可靠性而言,Red Bull-HONDA的合作已經取得了進展。
 
「我不是空力專家,我不認為我能夠幫上什麼大忙。我必須確保每個週末我竭盡所能,每個人也必須做到100%的投入。」Max Verstappen表示:「今年在使用了新的前翼之後,比賽對我們而言變得更加艱難。我們必須仔細檢查,冬季研發之後也是如此,在研發上我們已經有很多讓我們變得更強大的想法了。」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