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並無意願與RENAULT發展更密切的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9星期一)

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承認,失去與McLAREN的夥伴關係對RENAULT而言是失去的一個機會。

RENAULT和McLAREN在討論2020年之後的續約問題時,計畫強化兩支車隊之間的關係,希望在規則允許的範圍內加強合作。不過McLAREN方面堅持只要一份簡單的引擎供應協定,不想把合作關係複雜化,也因此McLAREN最終選擇了MERCEDES-BENZ的引擎。Cyril Abiteboul承認,如果能夠與McLAREN更為密切地合作、共用資訊的話,RENAULT可以在未來擁有更理想的成績。

Cyril Abiteboul表示:「我認為McLAREN就是想要一份很單純的引擎供應合約,很明顯他們給我們的就是這樣的選擇。他們要一個供應商,毫無疑問MERCEDES-BENZ是一家好的供應商,MERCEDES-BENZ提供符合McLAREN標準的引擎,McLAREN繼續聚焦於研發底盤,這就是他們的邏輯。」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