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在F1新加坡站期間,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已確認Daniil Kvyat明年不會取代Alexande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9星期三)

FIA主席Jean Todt承認,他們並未與一支打算加入F1的車隊有過實質性的接觸,並暗示FIA仍然傾向於維持10支車隊的規模。

最近一直有報導稱有一支名為「Panthera Team Asia」的隊伍準備在2021年加入F1,這支車隊目前由Benjamin Durand在運作。「我們正在做準備,目標是在2021年加入F1。」曾經運作WEC的SMP Racing的Benjamin Durand如此說到。


儘管Benjamin Durand對外聲明Panthera Team Asia已經在做準備,但FIA主席Jean Todt認為10支車隊是一個合適的數字。「目前我們有10支很強的車隊,這種格局給每一支車隊都帶來了良好的價值,這非常重要,他們仍然在投資。」Jean Todt表示:「對於新車隊,我會非常謹慎,我不太想去討論這些事情。目前對此我從未聽說,除了媒體報導的,我也從未與打算加入F1的車隊有過實質性的接觸。」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