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unther Steiner坦言Haas車隊的困境讓他非常的痛苦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9星期四)

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表示,車隊在比賽中持續面臨的輪胎困境,讓他在精神上很痛苦。

在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裡,這支美國車隊都掙扎於無法讓其賽車達到合適的輪胎工作溫度,直到義大利站為止,Haas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毫無收獲。鑒於車隊的現狀,以及對於輪胎問題的束手無措,Kevin Magnussen和Romain Grosjean的表現一直難有起色,這讓Gunther Steiner相當難以接受。

「我們會儘快找到解決辦法,看看我們是否能做得更好。我想我們能搞清楚,但我不知道我們今年能否找到解決辦法。」Gunther Steiner表示:「但是像這樣的比賽,會讓你痛不欲生。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多麼喜歡賽車,而這是另一種局面。」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