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未來是否會跳槽到FERRARI取決於他的忠誠度
AUTONET記者:瓢蟲(09/12/2019星期四)

Lewis Hamilton在義大利站賽前表示,忠誠度會成為他是否想在結束F1生涯前,從MERCEDES-BENZ轉投效FERRARI的非常關鍵的因素。

自從2013年加入MERCEDES-BENZ以來,Lewis Hamilton已拿到了四個世界冠軍頭銜,讓自己成為五屆世界冠軍,並且今年第六次登頂的形勢一片大好,他與MERCEDES-BENZ的合約將在2020年賽季結束後到期。

上週末的義大利站,FERRARI正慶祝車隊成立90周年,而Lewis Hamilton又一次被問到是否有任何事情可以吸引他加入FERRARI。「當你是MERCEDES一份子的時候,你一生都是這個家庭的成員,只要你與車隊是一起的。」Lewis Hamilton表示:「忠誠是非常關鍵的因素,如果在我人生的某個時刻,我需要決定什麼是我想要改變的,那麼那可能會是一個選擇,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是否是那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