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很早就作出犧牲自己協助隊友取勝的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9星期四)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比利時站賽後表示,在比賽開始兩圈之後,當他感覺到輪胎管理已經不可能時,他便決定協助車隊和隊友。

「賽車的抓地力非常差、側滑很嚴重,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很明顯自那時起,我們就知道在這個位置是不可能保持到比賽結束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兩圈之後我就感覺我不可能管理好這套輪胎,因此我開始協助車隊,正如我後來所做的。」

Sebastian Vettel也表示,他知道在前方擋住Lewis Hamilton對於幫助隊友來說至關重要。「我沒法長時間地擋住他,我試圖讓他損失掉一些時間,給Charles一些時間,最終這些時間是夠的,所以我完成了任務。」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